一定要出3D中文版的!忠实粉丝,期待!
axO899686250
1天前
中文版一般都配的不好啊,还是原版比较好
ZYB的大宝贝
对
最爱漫威和DC
千万别看3D,现在都是假3D,只有字幕是3D效果。强烈推荐激光IMAX2D,银幕又大又亮又清晰。
一定要出3D中文版的!忠实粉丝,期待!